不忘初耿

【安利/荣方】今天加量不加价的碎碎念

 虽然会有掉马,但是还是想安利一下啊!

 为什么荣石和小方会搭配在一起!


荣石为什么会喜欢小方?
感情形成点在于

  1. 年龄差的助攻(小方对小孩很好,荣石实际上也爱低龄x;荣石怀念弟妹,小方依赖哥哥)

  2. 身世的同病相怜,都是苦命都是背井离乡

  3. 对于知识的尊敬(孟韦没有读完书,想上大学留学;荣石私设)

  4. 都是国人和正直之士的强烈认同感

  5. 然后就是小方本人,应该是特别对荣石胃口的,跟徐一航一样(这个比喻不太好),正直,执着,但是比徐又更不聒噪,更把感情深埋,更重情义,小小年纪已经和他一样一个人承担很多,更能和他比肩 


小方为什么喜欢大自己二十岁的荣石?

  1. 首先那些共同点都在上面了。

  2. 然后补充,他对父亲和哥哥都是尊重的,我记得小方cut里有哥哥说“在家都听爸的,爸听姑父的,今天听哥的”。小方一直是听从的角色,但他并非没有自己的想法(给崔婶伪家书,大闹警察局),但他还是需要有人在身边支持他,陪伴他,他情感上非常贫疾,只有三个女人,谁都不属于他,谁也都不向着他。 

    所以他能自己做事,他也要人并肩。所以,符合他的道德审美的荣石一旦出现,就可以迅速代替他的大哥和父亲,成为一个重要的人。

  3. 至于发展成爱情,年轻人火旺,再加上只有这么一个能满足他感情上三方(父,兄,爱人)的空洞,那么自然而然……(他肯定也有对年轻姑娘的冲动,比如木兰款,但最后还是会发现荣少的好!我坚信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吃下安利了吗!来做个测试吧!

【荣方】殊方同致(一)

评论(14)
热度(16)
杂食随缘写手,混邪爱好者。不补档,有需联系tx:942462664

关注的博客